卷毛鼬存


《饕餮》
渣文,轻喷
  “晴明大人唤我有何事?”青行灯微笑地看着一桌刚刚熄灭的蜡烛,绕有兴趣地问道。
  晴明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,长长叹出一口气“打扰了,有事求于你。”
  “能为难住您的?”青行灯幽兰的眸子含满了笑“愿闻其详。”

“平安京近日因为一件事闹的很不安宁,一位足不出户的贵族家的小姐离奇地死于房中,全身多处割伤,身子未破,财物也半分未少,人人都怀疑是妖怪做的,我前几日去了现场,并未有妖的气息,平安京内人却找不到其他解释,我想你掌管怪谈,可否告知一二?”
  青行灯眼眸微阖“我虽掌管怪谈,却是有规矩的,不可轻易透露。”忽而抬眸“但可以给您个提示。”
  晴明松了一口气,“十分感谢”
  青行灯微笑着摆了摆手“所有怪谈大概都会归结到罪恶上,这世间的罪恶总的来说大概有七宗”
  “给您三次机会,从中得到答案吧。一,我看到了家中一位常年漂泊在外的男性。”
   “嫉妒?”因为将自己的漂泊辛苦和妹妹的幸福生活对比从而产生了嫉妒?
  “二,您说的那位少女微胖”
  “怠惰?”晴明开始焦虑不安,这实在没有太多价值。
  青行灯依旧没有认同,继续微笑地说道
  “多处割伤啊大人”
  肉欲?不对。。。。
   割伤,少女,少女的细嫩的肌肤,微胖,漂泊,游历。
  恍然大悟
   原来
  他的哥哥是那么,那么的饥饿啊。

评论

热度(12)